BOBBOD

我是blue。
拿圖請和我私聊。
QQ374195931,欢迎找我玩。

Hi,招募語C的賽博坦人。Tag打擾真是抱歉。

當然了,這是校園設定。

為了讓大家提前準備好什麼的,入群之後你有一周的世界來準備——50+!只要50+,天吶,不要害怕這個數字好嗎。我這些幾乎就有200+了。

如果有不了解語C的朋友也想入群玩玩,沒關係,我們不拒絕半白小白。而我則是更不讚同你們去看洗白手冊(聽我的話,那玩意太複雜了,不如我直接口述給你慢慢教你)。

我們僅靠26人維持活躍度!(尖叫)

你一定要來為我們添加一些新鮮度。非常期待你的加入。

許願墻如下。

★许愿墙★

星啸【SG/男/老师】——希望有一天能来个狂派或博派【已還願】的领袖,世界观随意。

饭团【TFP/女/高一/学生】——想找随便男女左右的对皮。

路障【mov/男/高二/学生】——想找一个mov大黄蜂。

声波【SG/男/高二/学生】——希望来一位SG震荡波与他愉快对戏(玩耍)。

擊倒【TFP/男/校醫】——希望來個打擊,能一起玩最好。(Yeah that's me.)

评论(4)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